前幾天9/17(六)的時候,

那天真的是很忙碌,

上午賴床到9點半左右才不甘不願的起來,

一起來就立即進入匆忙的備戰狀態!
 

刷牙、更衣、換衣服,

早餐都沒吃就揹著包包、,拿著鑰匙沖出門!

目標!上課(散打

 

其實一早起來是不太餓啦,就算真餓我也不太會買早餐,

到不是說我是不吃早餐的人,

只是每次上散打前我若吃東西,

總是很容易消化不良,並且腹部疼痛,

所以我後來上課前都是不吃東西只喝水滴(攤手

 

總之過了累死累活的課程後,就趕著回家做啥?

 

洗澡出門準備下一攤....

因為2點之後一直到晚上都有約(同一批的混蛋們...

 

當天下午飄著細雨,起初出門時本想著[O提](地點)也不遠,所以就...淋雨飆車去啦

可是千算萬算沒想到

最後還是濕的一蹋糊塗....(洗澡都白洗啦!

原因1:迷路(我靠GPS的,之前沒去過那一家吃飯過

原因2:騎車到一半變大雨...(慘...

 

在艾提吃了一頓...午餐加下午茶...說實話她的點心起來不錯,賣相好、造型好...

然而說到她的主餐....

焗烤飯類,我和我朋友各點一款

可是她的焗烤非常的乾...米飯也不是說很軟...又硬又乾的主餐吃起來很痛苦ㄋㄟ...

必須要搭配茶飲才能嚥得下去

害我非常後悔怎麼不點個點心來嚐嚐就好 (冏

消費又高感覺划不來阿...

 

再說飲品,我點的是蔓越莓果茶(熱)

說實話味道有點淡欸,因為我之前也在餐飲方面打過工,且也負責過調配飲品的工作內容

喝了他們家的茶飲,我深深覺得....我的手藝比她好多啦!!!老闆要不要參考我一下ㄋㄟ!

 

服務人員收時速度不算快,或許跟他們家比較傾向休閒餐廳的風格有關?!

 

要是我在以前的餐廳做事時,只能用雙手收東西,而且還只是幾個盤子或杯子的話

早被罵死了!(上司:動作那麼慢是要收到民國幾年?

 

沒有一手端東西,一手收東西,順便在跟客人的個招呼應付啥的算不上是服務員阿(聳肩....

 

隨行的朋友中有位是廚師~他也提到說焗烤飯的米飯要是要有所選擇的,他們用的並不適合台灣人口味呢...

也許這家餐廳特別講究道計的義大利口味?

反正對於我這個台灣人來說是不喜歡就是啦~

 

吃完鼻要以為我可以回家(雖然很想,超睏)

 

接著下一攤!

 

目標2   一OO燒烤

價位在假日中,每人$650+一成服務費

 

話說先前那家[O提]的消費,我點的套餐是388+1成服務費

 

好,這家燒烤我本不想來,因為剛剛的午餐(兼下午茶)根本就還沒消化完~

 

然而因為燒烤店這家是採預約訂位的,不去又很不好意思....

所以...(攤手

 

唉,身材走形就是這麼來的~(欲哭無淚

 

這家很特別的一點是,要吃甚麼都是自己點,用平板點菜,服務生收到後會送上

看你要吃甚麼,數量等等都輸進平板上的系統

 

剛開始我不太會用,服務生有次送上一個小碟子,裡面只有....一個香菇!

服務員還一臉冏冏的說,你們的一個香菇來了....(我好想鑽地洞!

 

因為我沒調到數量,所以就變成預設的 * 1 

 

唉,後來我都不敢點餐,都讓別人幫我點了~

我跟著吃就好 = = 

 

 本來預計吃完燒烤要再去逛夜市,後來由於下雨就取消,

說是要改成去打保齡球

 

可我和另一名女生沒有跟~

太累,而且今天消費的太多,我月底要吃土啦!

所以後來只有男生們去打球了~

 

女生回家!(歡呼~~

 

該上班啦...(摸魚

 

(好像快點放假拿薪水~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