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不用痞客邦了,今天突然想回來看看。

而對於長年玩消失了我來說,朋友、熟人通通消失也是正常低...(廢話

感覺心好涼,累覺不愛...

 

好,回正題,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封鎖的部落格打開!(又是廢話

然後改密碼,變更目前的現況、資料阿等等...

突然發現自己的學校還停在壽山高中,呵...歲月阿,真他媽是殺豬刀欸...

我已經休學好久,後來又歷經治療、頹廢、自暴自棄,然後最後走出來重讀高中...阿不對,現在是轉學後重讀高職的生活

突然發現自己舊的資料還停在壽山高中,就有種饋就和負罪感...

 

感激那時包容我中二的輔導老師們...

在此深深的反省一下...

1.抱歉我不應該翹課

2.抱歉把輔導老師弄哭啦(她的心靈比我還脆弱...

3.抱歉我休學後不但沒有調適好心情,還變本加厲的搞到回不去(休太久

4.抱歉我之前還爬過窗戶,跳出去翹課....

5.抱歉我爬窗翹課時剛好遇到校長,不但沒有停下,還注意到校長你那天吃的是三明治阿....話說您老不要這麼無語的看著我阿(害羞

 

先反省到醬紫吧...

 

再回來

 

雖然歷經坎坷(自覺

 

最後終於順利走出來,要感激的人很多,就不一一細說啦~

總之目前轉學後重讀高職(因為之前是高中沒法接著上)

並且今年升高三....(比應屆年齡大好多阿我...

且是半工半讀的狀態~

拿現在正在打文章的我,其實正在上班喔(摸魚中~

 

等下班17:00時又要趕往中壢去上課,人生真是沖忙(充實...

 

另外我現在還有在上散打搏擊課...當作鍊身體和練意志力吧...

 

可以說改變真不是一般大(和以前比

 

可惜我還是沒膽去找以前的朋友老師們敘舊阿~太丟臉了

 

每每回想都想把中二病得自己拖出來扁N頓阿!!!!

 

你說你國中不中二,到了高中才中二,這不是坑人嗎!!!我努力考基測不就白考了,那時的辛苦都被當垃圾了阿!!!

 

唉...(又激動了

 

淡定淡定...

 

罷了,現實變成這樣又是自己搞得也只能接受阿..雖然心好痛...

 

喔...除了現況更改,主要還將以前的打小說同仁文章阿....都給隱藏隱藏!

 

現在隨便翻出一篇來看,都覺得...神阿...來道雷劈死我吧....(摀臉...

劈死劈死劈死劈死吧(哀嚎....無線循環...

 

你說如果寫得好也就算了,偏偏寫得很坑爹阿...

怎麼那時我有勇氣PO出來呢???

突然有種其實我也挺勇敢的錯覺?!

哈!

 

 

雖說現在重啟我的部落格,但其實也沒打算好接著要做甚麼....

以後就看看,寫啥放啥,PO啥就看啥吧...?

 

(繼續摸魚中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